close

我决定闭关修炼两个星期 压根不去论坛 闲逛


每天阅读两个大章节的设计书籍
每天阅读5页Bobby送给我的游记
每天跟教程学做两例新图
每天坚持听RADIO 4的节目
每天坚持做四十个仰卧起坐
每天喝八杯水
每天吃一个橘子
每天保持手机间隔半个小时就闹一次的状态来提醒我自己时间流逝的迅速
每天摘抄以上书籍中看到的重点
每天画画两个小时
每天继续保持午夜前睡觉早晨六点自然醒的状态


一月六日下午 应鸡蛋兄之邀吃饭
在Reading去往London Paddington的火车上 见到了外星人
对于短发 他只说了如下几个字 这真是让我失望啊  
在心里狂笑 哈哈哈哈 真是个善良的白痴
居然不动脑就相信了我留长头发的事实

Merrill Lynch美林公司很有名 尽管我不读经济金融或者管理 是个不懂Investment Bank的白痴
就算还要两年才会毕业 就算我的专业一辈子大约都和刚才提及的东西扯不上半点关系
但是今天一路所听所看到的有关在Investment Bank工作以及薪金的东西让我倍感压力

只想变得比从前更强  恩 我一定要比从前变得更加强大才行!!!!!!!!!!!!!!!
毕业时的终级目标从此升级 除了拿First毕业 我还必须要找到工作 好挣钱给DaDa养老!!!!!!!!!!!!!!!!!



The last bit, 外星人在回来的火车上问 我是个做事很懂得掌握分寸的人 对吧?
我看着他 然后笑 把握什么的分寸呢  和我打闹时候下手不会太重还是保持现在这样不冷不热的距离?
Anyway  I've been really naughty today cos' i decided go to london for just having meal with him in only 2 hours time before we met up and also I am still awake Right No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