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212/9517/d13gt4.jpg




我不常這樣的 / 或許是一年之中的幾日 / 也可能是幾年之中的一次 / 心底會有這樣的聲響 / 在黑暗中仰面向上 / 我想凝視父親依然俊朗的臉龐 / 額頭上悄悄爬來的皺紋 / 和他淡然地笑著說我老了 / 只願意伸出雙手用最愛的方式 / 觸摸母親細膩的發絲 / 睜開眼卻依舊是那犀利的雙瞳


躺在屋子角落的這只比起倫敦的宿舍裏略大的咖啡色木版床 / 凝視窗外漸漸退去的光亮 / 嗅不到空氣裏屬于家的味道 / 鑰匙插進鎖空向右旋轉兩圈半 / 推開門 / 還是我一人空空蕩蕩 / 和父母見面得提前電話安排時間 / 操 !!!

我不是揀來的孩子沒人要 / 這我知道 / 他們給的愛並非循規蹈矩 / 我想我能理解 / 多年一直如此維系 / 可是有誰真的想這樣一輩子下去麽 ??? / 找不回的東西 / 懷抱著兩個人自由的感覺陪自己一路走過來 / 不害怕孤獨可我還會落寞 / 除了發短信告訴老爸我很想他 / 還能再做點什麽肉麻的呢 ?

你沒有選擇父母的權利 / 卻可以選擇如何去愛 / 爸說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