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拾完東西的我 / 夜裏一點二十一分 / 来的短信
這不會是終點 / 我知道 / 一年份的回憶裏 / 我跳過了多少次這樣的熄滅告別
這不會有結果 / 我知道 / 一年份的記憶裏 / 我努力的探詢都沒得到答案
Spaces 還沒正式封閉 / 我卻已經開始留戀不想離開
人還沒走 / 我卻已開始落淚 / 問自己 / 朋友離開應該難過成這樣麽
間隔五年才會出現一次喜歡的人 / 就快像流沙一般從指縫間瀉出去了
我再封不住自己的眼淚 / 便只能封住那頁寫滿思念的信紙


我是個理性掩藏在感性裏的人 / 慌說的對極了/ 所以才這般反複折磨麽
現在這裏 / 仍舊是空蕩的房間 / 一個人夜半坐在電腦前流淚
和在倫敦的日子 / 已沒有分別

幾分鍾前剛更新 / 換了平井堅的歌 / 通篇唯一能明白歌詞
I wish ........ your love forever ...............


讓世界充滿愛 讓世界充滿愛 ...............



我會健康的活下去 就算再回不去那裏了
最愛我的人 其實只有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