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事 飄上來說
今兒個我終于可以堂而惶之的吃那塊收藏完好的綠茶月餅了.......


次數頻繁的聚會 會不會讓人胃出血?
想起在LD的日子 于是說 咱能不能也搞點有創意的?
當吃飯和K歌這兩件聚會大俗我都開始感到有點厭倦的時候
是該尋麽找個新式低消費又讓人HIGH的妙鮮包了~~~
比如集體刷公交卡坐BUS 哈哈~~~

FRANC昨天來問 最近你都幹了啥? 是啊 讓我想想......
打車去9只鳥的路上 看前方
我問自己 人活著是爲了什麽? 16塊的發票裏 我沒有找到答案

盡管過去了很多年 北京的十一也還是挺熱的
和記憶中的一個樣 這讓我感覺很欣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