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美術館破例開到午夜12點
台灣人做的一年期體驗生活的作品 我很喜歡

突然想 爲什麽會自拍?
因爲寂寞吧 沒有技術好的人能夠伴隨我左右 爲我同風景合影
因爲寂寞吧 審視鏡子裏的身後一無所有 然後把時間定格

自拍能帶給一個活人再多一點的存在感
新浪上的各種人群 都在自我滿足地談論超女和新詩
體育和音樂原來是這樣碰撞在一起的 貌似有奸情
我所能想到的 只有Nike攜手Apple出的那款跑鞋

恩 活著吧 繼續做我的看客
看評論超女毒藥新詩的粉絲和Bloger們大呼小叫
我一直不喜歡 湊熱鬧 .......... 回帖 .........



某一天 從醫院檢查出來的我 照例跳上了Bus
去了陌生的Notting Hill 在海德公園裏躲雨
遇見了這個男人還有他的狗
男人与狗 很妙的组合 畫面很安靜
起個名字吧 就叫:相依爲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