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骂人说F**k 内心交织愤怒和刺痛的酸楚
可能知道病根了 但我觉得那是一辈子也医不好的
至少近十年会一直这样 我不想逼你也不想逼自己
上辈子我做孽了么 为什么一切会走到今天的样子

我在龙潭湖里笑啊笑
借刺激游戏之机麻痹
可是终究还是得回去

我没有一辆车 可以让我窝在里面不开灯
像昨晚一样 坐着就坐着让周围一片死寂
自一个孩子呱呱坠地的那一刻起
或许也意味着我们再也无处躲藏

世界之大 就没有容身的地方么
安静地活 不再因为过往所牵绊
我知道我 怯懦缺乏这样的勇气
离家出走 抛弃所有现在拥有的
经济独立 不依赖他人供给养分

我只有资格 也只能够恨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