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碰上这样一个男人,你可以嫁了。


  有点害羞,但曾在分别街头,大声说我爱你。
  同你去庙里求签,轻轻抓住你的手一同跪下。
  言而有信。
  从来不迟到——你迟到他不生气。
  拥抱很久,很紧——每次你起身时几乎是需要慢慢推开他
  睡的比你迟一点,醒来早一点。
  朦胧醒来轻呼你的名字——没有呼错。
  记得你的生日,鞋号,密码,最怕的事。
  你很怕虫子,见到虫子大声尖叫他不会笑你。
  雨后的早晨你去花园,用小树枝将爬到路上来的蚯蚓送还草地——他在一旁帮你。
  笑起来很像个坏蛋——其实不是。
  不舒服时,请假带你去看医生,回来路上买冰淇淋作奖励。
  开车决不喝酒,让你系上安全带。
  帮你做家务,每天,边做边聊天。
  常常帮助别人,没有为什么。
  答应你,永远不,然后永远不。
  一边吹口哨一边修马桶。
  说:希望你是他的女儿。
  雨天散步背你过积水,说:你还可以再胖一些啊。
  吵嘴时不会一走了之。
  错了会认错。
  阅读女士脱毛器的说明书然后教你怎么用。
  你说笑话他笑。
  逛街时你看中同一款式三种颜色的裙子,他说:都试一遍好了。
  试鞋时,他把你的卡通袜叠好塞进上衣口袋。
  常常说,有我呢。
  事情过了才告诉你,轻描淡写。
  指甲整齐干净,喜欢你替他剪指甲。
  你做的菜他每样都爱吃,要求明天再做。
  小孩子都喜欢他,常常在楼下玩一裤子泥上来。
  轻轻拧开你拧不开的汽水瓶。
  忙时给你订机票,让你带父母一起出去玩。
  告诉你——24小时随时打电话给他。
  告诉你——不要省钱。
  去义务献血,回来笑嘻嘻掏出一块福利饼干给你吃。
  偷偷买一件两人合穿的雨衣放在车上。
  你喜欢赤脚,他在副驾驶的位置脚下铺一小块羊绒毯。
  留言时画上一个小老虎头当签名。
  偶尔叫你妈妈。
  说谎时结巴。
  与人争论像是在解释。
  教你划旱冰,扶着你跑了快一千公里。
  从不上网聊天。
  秘书说帮他缝上脱落的纽扣,他说:谢谢,不用。
  送你的花是盆花,替你浇水。
  和你下棋,允许你悔棋。






现代女人为什么喜欢挑战男人的耐心


   最近我听到这样一个故事,一个女人想知道自己爱的男人是不是真的在乎她,她采取各种各样的手段,但最后她还是迷茫了。

  “今天他给我发了一天的短信,我故意不回他,我其实是想等他的电话,但是他一直没有打电话过来。他在外地,我怕他有其他的女人。我希望他以为我不回短信是因为我出了什么事,然后打电话过来安慰我,但是他一直没有。”

  她是一个从来就不相信男人的女人,在她的脑子里,男人就是花心、就是不可靠、就是背着自己找其他女人的。她对自己的恋爱有种恐惧感,有种不知所措感。

  其实现代女性或多或少都会有种恐惧感,尤其是对自己的爱情。每当女人失去第一次以后,她就会相当的恐惧,她怕得到她贞操的男人以后对她不好,她怕自己 的男人以后会爱上其他的女人,她怕自己以后的生活并不幸福。所以,现代女性往往表现出极度的心理恐慌,这或许也是大多数人结婚晚的一个原因。

  在她心里,结婚之前找一个可以托付终身的男人是多么困难,女人往往采取各种各样的手段来试验自己的男人是不是真的很在乎她。这似乎也在情理之中,但在 如今快节奏的时代中,大多数男人时间都不是很充裕,他们整天在工作与事业中奔波。对于一个男人来讲,时间就是生命,他们为了事业或许可以放弃一切。

  女人在时代的步伐中,似乎已经落后了。毕竟她们对爱的渴望与对爱的恐惧是成正比的。越是爱一个男人,就越怕这个男人爱上其他的女人。所以,私人空间对于男人来讲几乎等于零。那么在女友的经常考验下,到底又有多少男人能够经受得了呢?

  我与几个朋友聊天时问了他们这样的问题,他们的答案都是“现在的女人都有点不正常,老要我们天天亲密地说‘我爱你’三个字,搞得现在那三个字根本就不怎么神圣了。” 说起来有趣,其实很无奈。女人在接受男人真爱的同时,通常都有一个不必说出口的附加条件,那就是这个男人全部的爱都必须属于她一个人。而且,我怀疑现代许多女人都有怀疑症,只要男人表现出一丁点的冷淡,她们就怀疑一切。

  “不可理喻”是中国男人对大多数女人的评价,现代女人真的变得越来越难理解了。其实女人并不是不能理解,而是双方在工作压力下,缺乏沟通所致。从女人的角度来看,考验自己的男友是太正常不过的行为了;而从男性的角度来看,女人这点“矫情”实在是忍受不了。






在想大家看完第一个后会说什么
慌肯定是说 这么活着多累啊!!!
BAL呢?他的习惯是 ...........
南宫?哦 他会抱怨我再此称呼他南宫而不是NB或者猫爸爸么?
LEO同学?不做声的飘走了
盛开?说点别的或者问好再或者语气说点豪放的东西
剩下就没人来了吧 呵呵~~~
那30的点击率是怎么出来的?
我还告诉谁了 真的忘记了................
呵呵 下星期我要买眼镜么?
给姥姥的生日补买个老花镜吧~~~~

这个月做饭次数明显减少了 在乡下多数时候一天吃一顿
那有很地道的烤羊肉串 还吃了传闻中的它似蜜
恩 决定给本月的厨艺挑战任务再多加一项
三不粘  蛋烘糕 它似蜜
路过吃过的请知会下 顺便可以讨论下心得

去睡了 今天立冬 晚上走
我实在不想说生日快乐
幸而手机余额只有九分 连短信都发不了
不想感动谁 做了也只是在浪费自己的感情而已
许多年积累下来的教训  我看透了
 
即使是如此怕冷但还要努力学习的咸鱼
这句话看起来很可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